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执法管理 >> 内容
 
常州市审计局2016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和医疗救助资金专项审计 该项目为审计署署定项目,8月中旬至11月期间正式实施。重点关注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支规模、结构和管理使用情况,关注制度运行和政策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审计,促进惠民政策贯彻落实,推动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制度。
省市重点类 2 全省对口支援新疆资金及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该项目为审计署署定项目,目标为促进中央和省支援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保障资金管理和项目建设规范有序、廉洁高效和公开透明,促进援疆干部轮换期间责任落实和健全援疆资金及项目管理的长效机制。针对2016年援疆工作进展的具体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
省市重点类 3 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该项目为审计署署定项目,通过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反映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成效,查找问题,促进中央及地方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省市重点类 4 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该项目为审计署署定项目,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的统一要求实施,反映2015年度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总体进度情况、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重点揭示任务分解落实、资金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建议,促进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实和政策目标的实现。
部门重点类 5 2015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深化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探索政府决算草案审计,监督检查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的预决算情况;监督检查全口径预算收入执行情况,财政及各执收单位组织政府非税收入情况,政府非税收入专户以及有关暂存款项核算管理情况;重点审计
部门重点类 6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对9家单位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对领导干部任职期间管理和使用财政资金、公共资金、专项资金、国有资产(源)的情况、单位行政效能情况以及重大政策执行情况开展绩效审计和评价。
部门重点类 7 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继续做好现有重大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对现代传媒中心、轨道交通工程等13个重点项目开展跟踪审计;重点关注和揭露工程质量、环境保护、征地拆迁、资金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已完工项目的审计工作。
共性(管理)目标类 8 党建工作 大力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一、突出教育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教育培训工作。 二、着力固本强基,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工作体系,规范党内生活,统一党日活动,加强队
共性(管理)目标类 9 廉政建设 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驰而不息抓作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加强制度建设,防止工作随意性;落实责任清单,严肃追责问责,对违法
共性(管理)目标类 10 作风建设 按照“重学习、守纪律、懂规矩、强作风”的要求,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聚焦“四风”建立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风正气顺的审计环境,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尽责、担当的审计队伍。
共性(管理)目标类 11 审计队伍专业化建设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着力提高审计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推进审计职业化建设,继续实施在职研究生和博士生学历培训计划,有计划地推进《常州市审计局高级职称“三年推进计划”方案》的实施,认真落实结对指导等要求,加快高级审计师、高级会计师、高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