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党群部门 >> 内容
 
常州广播电视台2016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部门重点类 1 全媒体新闻指挥平台建设 全媒体新闻指挥平台充分利用已有新闻、媒资资源,对原有软硬件资源进行充分整合,纳入融合生产平台的统一管理,涵盖了线索汇聚、选题报题、选题策划、信息分析、稿件编辑、视音频节目制作、微博微信网页内容编辑、信息发布、GPS地图定位等业务环节。综合运用多种媒介和终端,
部门重点类 2 大型纪录片《常州智造》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重大项目推进年”主题,整合全媒体优势,强化组织策划,拟摄制完成5集系列纪录片,争取在省台播出,央视采用,新媒体推广,并在相关的外宣平台发布。冲刺年度省政府奖以上的奖项。
共性(管理)目标类 3 争创省文明单位标兵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强化舆论引领,传播和谐文明,丰富百姓生活,以传递精神文明为目标,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实现宣传创新能力提升,媒介融合品牌彰显,精品建设捷报频传,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企业文化彰显魅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
共性(管理)目标类 4 强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 进一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2016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各项要求,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21项、省委18项和市委8项的政治任务,坚持一岗双责,落实一把手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重点加强“
创新(创优)工作类 5 新节目样态库建设与类型化新节目研发 把握传媒最新动态研究,广泛收集整理广播电视新样态节目,结合本台实际和一线节目创新的需要,全年确保一二级库总量为:广播50档、电视60-70档新节目。力争有1-2档节目可以在本地孵化,为改版提供相关资料研究。
创新(创优)工作类 6 用户数据中心建设 实现多终端、多平台的用户统一登录,实现用户数据化;为融媒体内容生产、O2O活动提供大数据的技术基础平台;为开展电子商务提供数据服务、用户分析、精准推广。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