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社会事业 >> 内容
 
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16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助推开放型经济提升 1.保障好全市境外引资引智活动,做好重要来宾邀请、出访团组报批、护照签证办理、翻译等外事服务工作。
2.加强国际化人才引进,在多伦多举办一场常州市吸引海外人才推介会,吸引优秀人才到常州创业发展。
3.拓展交往渠道,举办相关国家驻沪总领馆与我市产业对接会,参与
部门重点类 2 深化国际友城交往 1.拓展友城数量。与英国、加拿大、阿根廷以及“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城市开展交往,年内新缔结2个国际友城。
2.建立美国友好合作联盟。推进我市与美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与辖市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共同建立美国友好合作联盟。
3.推动文化走出去。参与我市在美国纽
部门重点类 3 完善因公出国(境)管理 1.落实好因公出国(境)指标,实施“出访指标分解”和“季度执行情况通报”预警制度,组织一次全市因公出国(境)检查,确保我市因公出访团组在核准的年度计划内。
2.加强因公出国(境)专办员队伍建设,组织在各辖市、区开展2场因公出国(境)管理专题培训。
部门重点类 4 加强涉外和涉港澳服务 1.提升对港澳企业的服务成效。发挥好市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的作用,依法保障港澳同胞投资权益。成立常州市港商投资企业服务协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提升境外领事保护水平。组织开展境外领事保护宣传周活动,提高市民境外防护意识和能力。
3.提升在常境外人士助力常州
部门重点类 5 开展“双城记”系列活动 持续开展“双城记”系列活动,年内组织常州市民赴德国和荷兰、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开展交流,推动民间友好交流与互动,打造外事惠民品牌。
共性(管理)目标类 6 加强党组织、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 1.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2.加强干部培训,组织开展好各类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
3.进一步完善机关日常管理,保持优良作风,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创新(创优)工作类 7 外事管理综合信息系统建设 加强外事管理信息化进程,提高外事审批办理工作效率,完成常州市综合外事管理系统项目建设。
创新(创优)工作类 8 拓宽对外宣传渠道 安排江苏卫视摄制组赴德国埃森拍摄“一带一路友城会”专题片,宣传常州与埃森合作与交流成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