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垂直管理 >> 内容
 
江苏省常州市烟草专卖局2016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部门重点类 1 经济平稳运行 税利增长12%以上。
部门重点类 2 卷烟打假破网 市场净化率常武地区97%以上,金坛、溧阳98%以上。
共性(管理)目标类 3 “三型”企业建设 推进“责任型”企业建设,开展“进位争先,我的责任”主题实践活动,提升落实责任担当的能力;推进“学习型”文化建设活动,开展“我学习,我成长,我快乐”主题活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进“服务型”企业建设,开展“同心服务361°”主题活动,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创新(创优)工作类 4 创新管理 加大创新奖励力度,开展创新工作室、创客活动, 以“互联网+”应用,深入推动创新项目实施。
创新(创优)工作类 5 活力常烟 以“实绩+”导向,深化“岗、人、能、绩、薪”管理机制,做好干部、技术、技能人才的选拔、评聘工作,激发队伍活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