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15年度综合考核单项评价模版
发布日期:2016-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单位

工作亮点

主要不足

改进建议

XX区

对被考核单位在某个单项考核方面成效突出、具有示范作用的工作进行阐述和点评。(论点+论据形式)示例:重大项目引进成效显著,签约落户总投资超100亿人民币或10亿美元项目X个。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巩固提升,辖区内XX河流水质明显提升。

对被考核单位在某个单项考核方面存在明显不足的工作进行阐述和点评。(论点+论据形式)示例:重点项目的开工率方面略有不足,为XX%。实际到账外资、新增工商登记注册等重点工程分解指标任务未完成,仅完成指标要求的XX%。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出现领导干部违纪现象。

从改进工作的角度出发,结合2016年相关要求,对被考核单位提出改进建议,指出努力方向。示例:以制造业服务化为方向,进一步加大重大项目引进力度,在人力、物力方面给予更多保障。

XX局

对被考核单位在某个单项考核方面成效突出、具有示范作用的工作进行阐述和点评。(论点+论据形式)示例:牵头的现代化建设相关指标完成较好,各项指标均完成100%以上。在降低行政成本方面成效显著,三公经费下降5%。

对被考核单位在某个单项考核方面存在明显不足的工作进行阐述和点评。(论点+论据形式)示例:党建廉政建设存在一定问题,下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出现违纪现象。

从改进工作的角度出发,结合2016年相关要求,对被考核单位提出改进建议,指出努力方向。示例:进一步提升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的理念;加强内部建设,厘清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2015年度综合考核单项评价模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