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进驻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部机关召开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进驻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主持见面会并讲话。他强调组织部门要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切实增强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督的政治自觉。
  周昌明代表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欢迎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进驻对组织部相关工作进行监督。他指出,纪检监察机构综合派驻改革是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的具体实践,也是关心干部、爱护干部的重要体现。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纪检组的进驻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对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进一步把组织部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好。
  周昌明强调,组织部的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要带头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本职工作摆进去,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把纪检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到实处。要求市委组织部的每一名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真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塑造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周昌明要求,纪检组进驻是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派驻纪检组要放开手脚、放心大胆抓监督。要加强经常性教育,通过常敲警钟、常打预防针,帮助组工干部少犯错误、不出问题。
  周昌明要求部机关各处室和全体干部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为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氛围,推进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组组长石伟东参加会议并对派驻纪检组提出工作要求。第七派驻组组长丁建芳代表派驻组作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全体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