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第12期组工干部培训班总结交流暨“组工半月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开展第12期组工干部培训班总结交流暨“组工半月谈”活动。
  活动中,8位同志结合自身参加第12期组工班的学习情况,围绕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和组工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升等主题,走上“半月谈”讲台,分享了各自感悟。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组工班形式新颖、内容务实、学员收获很大,表示要充分发扬“安专迷”精神,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三大一实干”活动,努力做好服务党员、干部、人才的“店小二”。
  部机关办公室、干部教育处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总结回顾了第12期组工班办班情况,下一阶段将严格按照部长室要求,以“三大一实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专业工匠”精神文化建设,强化组工干部业务轮训和岗位练兵力度,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第12期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4月下旬在南京市委党校举办,围绕组工干部理念思维优化、组织条线应知应会业务、组织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对全市组织系统的57名组工干部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