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深化拓展大走访活动座谈会近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深化拓展大走访活动座谈会在金坛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区、镇、村的同志和部分人才企业代表,畅谈了工作情况和心得,并对组织部门,包括如何深化拓展大走访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对于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周昌明一一记录,认真回应。
  周昌明指出,近日,市委和省委组织部围绕深化拓展大走访活动,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市委组织部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全市组织系统深化拓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实施意见,重点明确了“六必访、六摸清、六结合”的大走访目标任务。全市组织系统要进一步以大走访为契机,找准差距短板、明确争先方向,提升组织工作“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的服务效能。
  周昌明强调,要围绕“实干为民”带好头。立足岗位实际,在“三大一实干”活动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当好市委推动落实工作的“排头兵”,更当好党在群众心目中的“代言人”,在扶贫攻坚、社会维稳、应急处置等领域,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围绕“固本强基”履好职。真正将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刚性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学习黄金村、建设新农村”系列活动,着力填补“两新”组织党建“空白点”。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防止出现“工作上热下冷、政策落地不扎根”等问题。
  围绕“服务群众”尽好责。以大走访和“七一”走访慰问等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摸排困难党员群众情况,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既要有面上的攻坚政策,也要有个性化的脱贫实招,有针对性地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对于全市组织系统大走访工作,周昌明特别指出,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要求,减轻基层负担、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工作实效,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市委组织部还走访慰问了金坛区薛埠镇东窑村的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和离任村干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