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常州经开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与会干部通过心得交流、感悟分享、意见互谈,进一步加深了融合,增进了感情。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天晟主持,经开区全体挂职干部及挂职单位主要领导等近40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科级镇长团及省、市、区各级选派挂职干部代表分别结合挂职岗位的实际工作,畅谈了经验收获和心得体会,并对经开区建设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顾伟国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有效缓解了经开区成立之初人力资源不足特别是专业人才紧缺的矛盾,带来了良好的作风、重要的资源和突出的工作成效。随后,他提出了“融合共进、用好舞台、创造业绩、牵线搭桥”四个要求,希望挂职干部能够进一步发挥作用。最后,他强调,挂职单位和组织人事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制度上规范,确保挂职干部工作顺利推进。
  今后,经开区将继续推进干部双向挂职,丰富交流学习渠道,打造实践锻炼平台,强化能力素质提升,更好更快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