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14家单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6家单位“三责联审”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集中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强调,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工作是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干部管理、关心保护干部的重要体现,是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干部监督效能的务实举措。周昌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主动自觉地接受相关的审计审核,有效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抓住契机,将工作组的意见建议迅速落实在自身的工作实践中,将对问题的整改工作贯穿于审计与审核工作全过程,推动工作提升;要建章立制,及时总结整改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经验,有针对性地加强制度建设,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并注重抓好制度的刚性执行,巩固监督成果。
  根据有关规定,经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今年对钟楼区等14家单位的19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其中,对市文广新局等6家单位的8名领导干部进行“三责联审”。另外,还将对市委台办等4家单位的4名领导干部实施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对各单位和领导干部的审计报告和整改报告,市委组织部将以书面传阅的形式向市党政领导以及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公开,并向各单位班子成员通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