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2017年应届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我市召开2017年应届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会前,新录用选调生参观了江苏明伟万盛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宁区文化创意产业园。会上,应届选调生纷纷表达了为建设美好常州而努力工作的远大志向,来自基层单位、往届优秀选调生、应届选调生和辖市区委组织部的4位代表作了精彩、生动的交流发言。
  今年,常州市新录用应届选调生31名,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18所省内外高校,有11名硕士研究生,均为“90后”。按照选调生管理办法,新录用选调生都将安排到镇(街道)工作不少于3年,并在村(社区)工作至少1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对选调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选调生尽快适应基层,积极融入基层,鼓励选调生端正态度,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履职能力;勇于争先,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争取为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承涛副部长对各辖市、区委组织部近年来关心、支持选调生工作表示肯定,特别强调了选调生在基层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辖市、区委组织部选派经验丰富的基层领导作为导师,抓好选调生跟踪培养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