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加强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管理干部“五个要”若干规定,加强对部管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8月25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召集部分下属事业单位较多、规模较大的市级机关部门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事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座谈。
  参会人员围绕目前各单位在加强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监督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对事业单位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职数预审、全程纪实、干部考察、年轻干部培养、退出领导岗位、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信访处理,对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日常的监督管理,以及组织人事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在从严监督管理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方面如何进一步加强配合等方面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要求组织、人社部门认真做好相关意见的收集、汇总和分析,下一步,选取部分事业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深入进行个别访谈,开展问卷调查,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在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监督方面,制定出台具有我市特色、务实管用的制度文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