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青春赶考 接力经开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8月31日上午,“接力经开”青年干部培养计划发布会暨“悦享空间”开馆仪式于经开区8040活动室顺利开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青年干部处处长沈永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天晟同志和经开区40位青年干部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由“接力经开”青年干部选拔培养计划微视频开场,直面青年干部的成长困惑,介绍干部培养的渠道和平台,回应青年干部的发展期待。随后,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赵晓青同志就“备、育、管、用”四个层面全方位的介绍经开区青年干部选拔培养措施,她指出,“接力经开”既是接棒省、市青年干部选拔培养工作,更是接力经开区干部队伍建设和经开区长远发展,旨在选拔培养一批德才兼备、务实担当、素质优良的优秀青年干部。接着,“勤学导师”的学员代表薛飞同志和导师代表李德森同志发言,分别畅谈了一年来“勤学导师”平台带给他们的收获,周承涛部长和赵天晟主任为“悦享空间”进行了揭牌。
  最后,周承涛部长表达了对活动的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干部提出衷心期望和建议。他强调年轻干部的培养要有长远思考、要有精准定位、要有担当勇气,鼓励青年干部做时代的赶考人,希望以后能听到来自经开区更多的好声音。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