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省委组织部选派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省委组织部选派来常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推进“789”青年干部培养计划,省委组织部于2016年12月、2017年7月分两批共选派10名优秀中青年干部来常州挂职锻炼,均挂任辖(市)区党政班子副职。
  会上,挂职干部在发言中畅谈感受、真诚交流,并对我市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了解基层实际,丰富基层工作经验;广泛听取民意和呼声,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努力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四清对挂职干部在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挂职干部转换角色较快、发挥作用明显、作风形象良好。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组织选派的意义;二是要用心用情,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业绩;三是要提升才能,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黄四清对市委组织部职能处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工作;二是为挂职干部提供工作支持,确保有权有责;三是与挂职干部加强交流,主动关心爱护。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