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常州部署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上午,常州召开全市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加快各类园区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常州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市委书记费高云在会上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完善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体制机制。
  市领导张春福、韩九云、周斌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费高云要求,加强和改进园区党建工作,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创新、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为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抓好“两个覆盖”为基础,进一步提高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质量;要以发挥“两个作用”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以“三支队伍”为关键,进一步增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力量;要以“三大载体”为依托,进一步改善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环境。
  近年来,常州以发展态势好、党建水平高、社会形象佳的一批龙头企业为中心,在省内率先建设了4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带”,通过打造“一带一特色”,有力推动了区域内非公企业党建阵地、党务人才、党建活动共创共享,取得了良好成效。
  常州将实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工程,通过突出工作统筹、组织统筹、人员统筹、资源统筹、活动统筹和强化工作保障等六大方面20项工作,加快各类园区经济转型升级、社会和谐发展。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