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科教城园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遵义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6月18-24日,科教城党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遵义干部学院举办,来自科教城管委会机关、直属单位、入驻机构、高校等单位30名党务干部参加。
  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学员把握精髓,深刻领会遵义会议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潜心研修,努力提高专题培训实效;遵章守纪,树立党务干部良好形象。
  培训班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内容,以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等党史国史为依托,充分利用遵义特有的革命历史资源,开展了“上一堂传统党课、看一批旧居旧址、走一次红军道路、唱一首红色歌曲、祭一次烈士陵墓、搞一次社会调查、过一次组织生活、写一篇党性报告”“八个一”的特色教学。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体验训练、研讨交流,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更加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革命责任感和崇高的人格魅力。纷纷表示,要把遵义学习收获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在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传承和发扬好长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科教城再攀内涵发展新高峰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是科教城党工委拓展党务干部培训载体平台,创新党性教育内容和形式的又一次尝试。这种新模式让学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传统教育对他们灵魂上的触动,达到了净化心灵的作用,增强了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