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活力经开·先锋助企”行动迈出坚实一步
——首届“博瑞杯”非公企业党员职工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全面贯彻省、市园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工程之际,6月24日,常州经开区首届“博瑞杯”非公企业党员职工技能竞赛在常铁高职校隆重举行,迈出“活力经开·先锋助企”行动坚实一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安春燕到会讲话,并现场观摩党员职工操作竞赛。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天晟在致辞中强调,开展“活力经开·先锋助企”行动,旨在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活力,以非公党建为龙头,以党员先锋为骨干,服务企业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实现经开区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
  安春燕部长对举办本次技能竞赛给予高度评价,对经开区实施“活力经开·先锋助企”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通过“活力经开·先锋助企”行动,进一步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使更多的非公党组织书记脱颖而出,成为业主支持、党员信赖、职工认可的带头人;开展理论学习、岗位练兵,把党员培养成技术能手、管理骨干、敬业模范和思想先锋。要把“活力经开·先锋助企”行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相结合、与培养企业“蓝领”人才相结合,推动企业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推动机关部门深入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推动党建工作与党员职工成长成才深度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创新基层党建模式、完善非公党建机制入手,在产业园区党建、落实党建责任、破解党建难题等方面大胆探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打造更有影响的非公党建品牌。
  本次竞赛由经开区组织人事部、武进区人社局经开区分局联合主办,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党委提供赞助。共设焊工、叉车工、CAD机械设计3个工种,40家非公企业组织了138名党员职工选手参赛。竞赛活动紧扣经开区产业结构特点,强化了党员职工工匠精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取得了多方受益、上下欢迎的良好效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