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启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全面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周昌明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是做党的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基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落细落实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增强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能力新本领,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启动仪式上,党的十九大代表、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介绍十九大相关情况,市委党校教授康永超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
  据了解,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我市将用一段时间,采用分层分批的方式,对全市16000余名党组织书记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轮训坚持政治办班、标准办班、从严办班,采取“市级示范、市县联动”的方式,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示范培训班,带动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全覆盖,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