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省委组织部来常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送祝福
发布日期:2017-01-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来常走访慰问常州市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陪同慰问。
  郑跃奇一行首先来到居住在勤业新村的建国前老党员蒋桂英家。蒋桂英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前线当过护士,退休后积极服务群众,踊跃参加社区捐助活动,义务担任社会矛盾的调解员。郑跃奇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多关心、帮助她的日常生活。
  家住花之园的老党员程国伟10年前被查出患胃癌。2014年,刚读大学的女儿突发脑溢血昏迷,经过3次开颅手术后,目前仅维持植物人状态,两人的医药费让全家负债累累,生活十分困难。郑跃奇祝愿程国伟和他的女儿早日康复,并鼓励一家人坚守希望,同时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多想办法,帮助一家人渡过难关。
  89岁的周汉宝是一位伤残离休干部,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曾3次负伤。他是革命传统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经常走进周边学校,给同学们讲自己的战斗经历、解读党的方针政策,还加入关工委,在每年社区组织的夏令营中担任学习辅导员、安全监护员,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革命传统教育。郑跃奇感谢周汉宝多年来对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关照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