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大讨论,研究组织工作如何助推常州发展新优势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开展“组织工作助推常州发展新优势”大讨论,市区两级组织部门围绕大讨论的主题,聚焦干部、党建、人才等领域工作进行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大讨论并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以大讨论开局起步,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开展好“三大一实干”活动,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周昌明强调,组织系统要着力提升大讨论实效,把握好“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研讨重点,注重长远谋划;把握好“改革创新”与“固本强基”的关系,在“优化干部选配基础环节”上谋实招,在“强化党建工作基础链条”上谋实招,在“深化人才引育基础布局”上谋实招;把握好“领导带头”和“全员参与”的关系,做到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全面覆盖;把握好“务虚研讨”和“务实推进”的关系,抓好整体推进和各项工作的整合融合。
  下阶段,我市组织系统还将细分干部、党建、人才和自身建设四个专题,作更加深入细致地集中研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