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省党建学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全省党建学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党建学会会长柯广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柯广坚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党建学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动结合江苏党的建设实际,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调查研究和理论研讨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柯广坚强调,做好2017年的党建学会工作,必须把准方向,必须树立问题导向,必须坚持求真务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紧扣迎接十九大、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抓好党建研究工作优良传统的继承传承和创新创造;二是聚焦“党员数量和质量问题研究”这个重点课题,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三是做活课题成果应用转化这篇文章,健全成果转化支持激励机制;四是用好《党的生活》这个平台,打造有气势、有深度、有影响的宣传载体;五是建强党建研究者这支队伍,多方整合党建研究力量,让队伍的素质更高、能力更加专业化,以党建研究的新成果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突出贡献。
  省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王小春传达了全国党建研究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常州和南京、苏州、无锡、镇江等市,交流了各地党建学会工作开展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