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省组织系统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加强组织部门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上午,全省组织系统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朱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致辞。
  近年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大局,紧跟时代步伐,突出需求导向,着力强化软硬件建设和信息资源开发,为组织工作科学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2008年起,我市先后完成大组工网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业务支持系统、目标任务管理平台、移动办公平台、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平台等10余个系统和工程的建设,有效支撑了组织部门承担的各项全市性工作,也涵盖了党建、干部、人才和自身建设4大主要职能,为各项工作的规范、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支撑。其中,干部选拔任用业务支持系统通过对干部选任工作全业务流程的辅助和管控,有效提升了选任工作的科学性;移动办公平台应用入选《全国组织系统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汇编》;党员组织关系网上接转系统结合手机版软件,率先实现了本市范围内党员组织关系的网上接转和实时查询;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申报管理平台实现了对人才企业实际运营情况的动态掌握;我市还作为试点城市,承担中组部干部考核评价专业分析系统试点工作,在干部考核评价和信息化的结合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
  会上,我市就干部选拔任用业务支持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苏州、泰州、淮安、连云港市委组织部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