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开展“集中走访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按照省、市委关于“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常态长效的部署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到金坛区直溪镇开展“集中走访日”活动。

  在老党员李虎保家中,周昌明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市委组织部对他表示慰问,并嘱托家人照顾好老人,有困难及时与组织上联系。在离任村干部袁敖清家中,周昌明认真听取了现任村书记的情况介绍,在向袁敖清表示感谢的同时,勉励他继续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带动党员群众一起把村级集体经济搞得更好。离开袁敖清的家,周昌明立即赶赴种田大户尹仁刚的工作现场。在详细了解尹仁刚工作情况后,周昌明指出,如果在生产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以第一时间向党组织反映,一定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

  在人才企业——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昌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情况和产品研发使用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的发展需求,并鼓励企业在建筑外墙装饰、改造和城市街区整体外立面技术研发上加强投入,扩大产能,争取早日上市。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伏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在车间周昌明认真观看了企业产品和生产情况,并希望企业继续坚持高精尖的导向,依托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搞好光伏封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努力为全球光伏组件商提供最优质的封装解决方案,早日建成国家级的新材料研发中心。
  周昌明还走访了直溪镇现代产业园,实地查看了为园区各类人才和企业职工生活住宿配套建设的邻里中心。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