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干部档案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全市组织工作“基础工作年”主题活动,夯实组工干部业务功底,提升全市干部档案工作科学化水平,7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干部档案工作业务培训,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调研员、干部档案室负责人吴昱同志做专题业务辅导。吴昱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干部“三龄二历一身份”,从档案审核概念及依据、档案审核操作实务、在实践中提高审档水平三个方面,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干部档案工作作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辅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就下一步做好干部档案工作,从巩固提升、整体推进,突出重点、注重内容,落实制度、搞好服务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部长、干部科长,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组织(人事)处处长以及各辖市(区)、各主管部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者、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6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