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
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全市各级关工委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好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这一政治任务,把握好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支持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深化关工委自身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真正把关工委建成党领导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
  周昌明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对象在基层,依靠力量在基层,重点难点在基层,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是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基础性工程。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在扩大基层组织覆盖上下功夫,在深化“五有五好”创建上下功夫,在坚持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大工作保障力度上下功夫;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组织发动,建立激励机制,建设一支充满活力的“五老”队伍,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周昌明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共同重视、支持关工委开展工作,凝聚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上下发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各级关工委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增强自主能力,通过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队伍建设、活动阵地建设、保障机制建设,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原市领导蒋溢涛、郭兴中、陈伟昶出席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