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市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反响热烈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市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吹响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前进的号角,让我市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常州高新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及区级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表示,常州高新区将把十九大精神与发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自主创新示范区、率先示范的产城融合先行区、包容共赢的开放合作引领区、人人向往的和谐幸福宜居区。
  溧阳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更加坚定了走绿色发展之路的信心与决心,下一步将在三方面发力:一是继续提升生态,让溧阳的环境更优美;二是促进转型升级,让溧阳的产业更美丽;三是大力改善民生,让群众的生活更美好。

  金坛区级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鼓足干劲、坚定信心、砥砺奋进,认真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为金坛实现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而努力。
  武进区各界党员干部群众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下一步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产业创新发展、城乡精细管理、生态保护引领、教育卫生事业均等化、特色强镇建设等5个“三年行动计划”,加快补长短板,有效增创优势,切实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为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更大力量。
  天宁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级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和建设品质新天宁结合起来,找准天宁在全市发展大格局中的坐标定位,紧抓目标再聚焦、围绕责任再落实,稳扎稳打、持续用力,合力推进“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建设。
  钟楼区组织区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表示未来5年,钟楼区将加快实施“开发区西进”战略,抓好十大重点工程建设,再创一个“十年黄金发展期”;同时,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将以“263行动”为抓手,坚决打赢“263”专项行动攻坚战,建设天蓝气清水净的宜居钟楼。

  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一致认为深受鼓舞,备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选干部、配班子、聚人才、强基础,为“争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开幕会,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校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研究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奋勇开拓党校事业新局面。

  十九大报告在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引领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掘科技资源,深度融合创新要素,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在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江苏正昌集团全体党员和职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立志以昂扬的工作状态、优异的销售业绩为百年正昌添辉、为十九大召开增彩。

  新誉集团管理人员和党员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后,大家表示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弘扬苦干实干精神,坚定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品牌矗立世界而努力。

 

  金坛区东城街道华胜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要在社区党组织带领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推进社区各项建设,把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武进区雪堰镇城西回民村党员群众收看开幕会后表示,土地二轮承包到期再延长30年,农业经济可以长效投入、持续发展,大家对未来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十九大开幕会也引起了各地党员群众的热切关注,大家纷纷盛赞过去五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对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走向繁荣富强的坚定信心。

图为常州大学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地铁一号线茶山站铺轨基地的工人在用手机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湖塘消费品综合市场经营户收看大会盛况。

  回顾成就,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充满信心。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结合常州实际,进一步深化认识、开阔视野、树立信心,增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