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各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两天来,市侨办、各级妇联、地铁建设单位等,纷纷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侨务干部们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体现了侨务工作的重要性,为侨务工作指明了大方向。
  市侨办主任陈建新表示,要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促进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对侨务工作的更高要求,更好地团结服务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侨商侨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全国三八红旗手、钟楼区锦阳社区书记李晓婷说,要持之以恒,实干为民。只有这样,才能夯实群众基础,推动发展,创造经得起人民检验的实绩。
  江苏最美基层干部、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市妇联执委王延花说:“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让我很受鼓舞。只有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经济发展才会健康持续,生态文明才会得以保证,人民幸福生活才能变成现实。”
  参与常州地铁建设的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员工积极阅读大会新闻报道,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该公司常州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张明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秉承建设祖国的初心和大国工匠的坚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常州地铁建设,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