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研讨交流2018年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全市组织系统思路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简要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就全面深化拓展“基础工作年”主题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在谈到2018年的工作思路时,周昌明强调干部工作要对照“精准科学、规范从严”的要求,做到讲规矩重规范、选人用人严到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突出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两项建设”,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两大作用”,做到凝党心赢民心、固本强基抓到位;人才工作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更好地将条线和板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将人才引育与产业发展匹配起来,将筑巢引凤的良好生态建立起来,做到聚人才强支撑、牵头抓总管到位。周昌明指出,要继续建设好组织部门这个组工干部的大家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传承好组织部门“家”文化,使这个大家庭“家风更正、家味更浓、家教更严”,真正在“爱家、护家、守家、传家”中,全面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推动常州组织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主持会议,各辖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作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与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