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17年挂职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挂职工作总结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副局长苏叶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商局陈威等4名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挂职的感受和体会。溧阳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作为挂职干部的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代表,围绕挂职工作及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黄四清同志对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挂职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干部能力得到提升、工作业绩值得点赞、上下力量得以聚合、相关各方实现共赢。同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挂职干部回到岗位后,继续传承好习惯、保持好状态、发扬好精神、树立好形象。最后,在谈到下一步年轻干部工作时,黄四清同志指出要围绕发展需要,在精准发现上出实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精准培养上下实功;要凝聚共识合力,在精准联动上见实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