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党建学会完成换届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党的建设学会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当选市党建学会会长,并对新一届党建学会工作提出要求。
  周昌明指出,新一届党建学会要坚定政治信仰开展党建研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改革创新开展党建研究,坚持解放思想,创新研究方法,实现党建研究的新突破、新进展、新境界;要坚持培育人才开展党建研究,重视学习积累,不断拓展延伸,增强实践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会上还为新聘任的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