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约谈分管领域领导干部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制度安排,12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约谈市级机关党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周昌明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各单位要自觉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业意识,对照责任清单明确的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和量化标准,坚持不懈全面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周昌明强调,主要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既要抓好分管工作,带好队伍,也管好班子,管好自己。要严守政治纪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以上率下带头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政策、推进工作首先把好政治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规矩意识,自觉将自身置身于规矩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让规矩和制度入脑入心,坚持程序一步不缺、履行程序一步不错,养成严格按规矩办事的习惯,真正做到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要保持本色本分,严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刚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务接待等规章制度。厉行勤俭节约,不以权谋私、搞特殊化,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教育带动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维护良好形象,为推进“两聚一高”、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