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启动“党费暖基层,党群心连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下午,我市启动“党费暖基层,党群心连心”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组织部要求,市委组织部从去年8月起,统筹部署,全面推进,指导各地各单位做好清理收缴工作,到今年三季度基本完成。此次补交党费将按照4:3:2:1的指导性比例,重点用于支持脱贫攻坚、帮扶困难党员群众、党员教育培训和下拨支部经费4个方向,并细化为支持脱贫攻坚、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发放生活困难的离任村(社区)书记主任一次性补贴、帮扶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庭、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开展党员教育和党支部书记培训、基层党支部活动经费等8个具体项目。
  周昌明强调,“党费暖基层,党群心连心”活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谋划方案,创新项目载体,精准推动落实。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强化政治功能,通过基层党组织,把中央和省、市委的温暖、党员党费的关爱,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的手中、心中,实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心连心”。要以筑牢基层基础为目标,压紧压实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从严加强监管,主动接受纪检、审计监督,做细做实正面引导和政策解读工作,确保项目实施不出偏差、责任落实不出偏差,以实干担当焕发基层活力,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点赞,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发放了补交党费扶持资金和支部活动补助经费,新北区委、常州市公安局党委两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