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援藏律师朱山入选2016年度中国律师行业新闻人物
发布日期:2017-01-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度中国律师行业最受关注的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日前发布,共计12个事件和人物,常州援藏律师朱山在列,成为常州唯一入选者。
  朱山是常州目前唯一赴藏志愿服务律师,所服务的西藏山南市桑日县为无律师县。他在去年8月援藏计划到期后,因有案件未结,主动申请延期1年。
  去年11月底,朱山因突发疾病导致多脏器衰竭,生命垂危,经138个小时抢救苏醒后,他仍然心念工作。
  朱山的入选理由是:“传承志愿精神,诠释奉献之美,以朱山律师为代表的赴青、藏无律师县志愿律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律师崇高为民情怀和担当意识,展现了律师队伍良好职业风采。”
  2016年度中国律师行业最受关注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由法制日报、法制网、中国律师杂志社、中国律师网,结合年度律师行业新闻关注度和网络点击率评选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