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市照明处又填补一项国内空白 道路照明灯杆技术标准“常州定”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和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共同负责主编的行业标准《道路照明灯杆技术条件》,通过了由住建部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的专家审查组审查,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空白。
  据了解,专家审查组和代表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的介绍,对标准内容进行逐条讨论,并一致同意通过审查。该标准在编制过程中通过广泛调研,借鉴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工程实践经验,对道路照明灯杆制造具有指导意义,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为道路照明工程应用提供了依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市照明处参与编制完成的省部级以上标准、规范、定额、图集类共18个,包含国家标准2个,行业标准5个,省级标准11个,参与完成的省部级以上课题8个。除了刚刚通过审查的行业标准《道路照明灯杆技术条件》外,国家标准图集《城市照明设计与施工》和住建部课题《城市照明统计制度与数据中心建设研究》也都填补了国内空白。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