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6部作品亚洲微电影节上获奖 数量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17-10-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奖结果10月18日揭晓,常州市影视家协会送评的10部微电影作品中6部获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1。
  其中,江苏亚细亚影视制作公司的《遥远的她》获二等奖,市公安局新区分局的《民警徐卫星》、金坛广播电视台的《守望》、溧阳广播电视台的《夏天的秘密》、江苏美利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邻妹妹》、江苏新华财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的《二胎麻辣事》获三等奖。
  为参加此次评选,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于今年3-7月举办常州市首届微电影大赛,选送出10部优秀作品参赛。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等主办,自2013年来已成功举办4届,是亚洲级别最高的微电影盛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