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与华为公司等合作共建NB-IoT智能照明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10-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全球照明领域第一个NB-IoT智能照明联合实验室日前在常州市签约,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有炓和副市长李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该联合实验室由常州市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有限公司、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四方共建。
  NB—IoT即窄带蜂窝物联网,是一种新型的广域网连接技术,近年来在全世界广泛兴起,被视为未来互通互联的发展方向,在智慧照明、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市场。今年6月,国家工信部下发了《关于全面推进移动物联网(NB—IoT)建设发展的通知》,要求到2020年实现NB—IoT网络对全国普遍覆盖以及深度覆盖。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