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10月17日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监督办法(草案讨论稿)》《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常州市人大常委会计划审查专家工作规定及名单;听取了关于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关情况通报、关于组织全体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方案的汇报、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和有关人事任命情况通报。
  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0月30日-31日举行,时间一天半。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审议《常州市天目湖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常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政府关于常州市2017年1-9月预算执行情况及市本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全面提升市区河道水环境质量”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常州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监督办法(草案)》《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等。
  会议还就做好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