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举行调研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委举行调研协商座谈会,就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2017年度重点考察调研成果及建议进行协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副市长李林出席座谈会。
  会上,民盟市委、民建市委、致公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分别围绕挖掘青果巷统战文化资源、建设常州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完善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就业服务体系、专业学会智库建设等课题,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及意见建议。
  韩九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感谢。他同时指出,做好党外人士考察调研,需要党委、政府、部门和社会的共同支持配合。市委统战部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结合自身实际分别确定具体调研课题;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调研方案,确保重点考察调研顺利开展;政府各部门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及时研究办理意见建议并反馈情况,共同营造支持党外人士考察调研的良好氛围。
  李林要求政府各有关部门全力抓好调研成果的吸收转化,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助推发展的具体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卢明康、许峥、陈建国、蒋鹏举、胡伟、陆强等出席座谈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