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江苏首评创新企业百强 天合光能名列第二
发布日期:2017-01-23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刚刚公布的江苏首批创新型企业百强名单中,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优秀的创新管理水平,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位列“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第二名。
  此次评选是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参照全球创新企业、国家和省创新型企业评价标准,针对企业创新的关键要素和主要环节,分别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四个方面对企业进行评比的。天合光能凭借杰出的科研成果和充分的人才储备赢得了评委会的一致肯定。
  作为全球累计发货量第一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世界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已连续15次创造了太阳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近三年来,公司创新成果屡获认可,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华工商联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级以上科技奖4项。
  天合光能建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技术创新团队由来自美、澳、德、日等国际顶尖光伏科研机构的权威专家和一批海内外优秀科研人员组成。实验室运行以来,公司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重超过5%。截至2016年底,实验室共主导和参与光伏标准制定57项,包括SEMI国际标准15项、国家标准6项;申请专利1315件,其中发明专利627件,有效授权专利747件。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创新是天合光能的核心理念。只有依靠创新,企业才能在产业起伏中屹立不倒并引领持续发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合理的政策扶持,光伏平价上网指日可待,让光伏走进千家万户的时代很快就会到来。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