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举行高层次人才协会揭牌暨人才企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09  来源:天宁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天宁区高层次人才协会揭牌仪式暨天宁区人才企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出席活动。天宁区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社会化服务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宋建伟和新当选的区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江苏明伟万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伟共同为区高层次人才协会揭牌。
  天宁区人才办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协会和社会化服务平台情况。协会成立将为党委政府联系人才提供更多桥梁纽带,有利于企业交流、以才引才、合作共赢;人才企业社会化服务平台旨在社会化服务机构,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技术质量监督、法律咨询等专业服务。
  宋建伟代表天宁区委、区政府对人才协会和人才企业社会化服务平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结合案例充分论述了人才的重要性。他指出,相较传统企业,人才企业具有现代组织架构、高技能高学历员工、起点高的产品档次和对资本市场持开放态度等优势,近年来我区大批引进高素质人才,人才企业对经济发展的贡献日益增大。他强调要用好平台、政策、产业基金等各种手段,整合好政府、企业、社会三方资源,为人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杨琪对天宁区的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天宁能深度挖掘区划调整带来的融合发展机遇,充分彰显中心城区的功能优势和产业特质,用足用好人才第一资源,担当有为推进人才第一战略,努力把天宁建设成为制造业人才与服务业人才齐头并进、产业人才与事业人才合力迸发、高端人才与实用人才相得益彰的苏南人才名区,为中心城区的人才事业争一流、做典型、树标杆。
  在此前举行的区高层次人才协会选举仪式上,选举出理事15名、监事1名,选举江苏明伟万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伟为天宁区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常州仁千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小锋等5人为副会长。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