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当创客遇到遥观——记遥观新观点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刚刚入驻遥观新观点众创空间的江苏江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正处在研发阶段。公司总经理许逸超说,入驻新观点有三个原因。首先他是遥观本地人,可谓近水楼台;其次,新观点给予的创业政策和扶持力度也是吸引他的地方;最后,遥观工业发达,对工业机器需求大,业务容易拓展也是重要原因。
  “这里的服务很到位,为我们提供了工商注册、创业咨询、业务对接等服务,在这里创业我也很舒心。”许逸超这样评价说。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装备及自动化应用的企业,致力于用最先进的方法,将复杂的自动化操作变得简捷,未来将倾全力打造一流的无人工厂。
  “新观点”众创空间地理位置优越,位于312国道武进区遥观段。这里资源要素集聚,紧邻常州科教城和6所高校,拥有常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灵通集团旗下众多优势资源。功能布局上,设有创业者的公共服务区、公共孵化区、独立孵化区,公共服务区设有私密电话亭、小众式洽谈区、聚会式休闲区、多变式路演厅等诸多功能配套。
  “在公共孵化区,我们还设有开放式工位若干,独立孵化区有供5-8人团队孵化‘盒子’空间若干,为广大创客提供创业补贴、项目推荐、金融对接、导师帮扶等8大贴心服务。”新观点运营管理负责人洪宜本介绍说,该众创空间依托遥观镇商会和青商会资源,积极打造遥观青商众筹工坊,组建“创业梦想导师团”,设立“青商创业基金”,扶持各类青年创新创业。
  据介绍,“新观点”众创空间一期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首批入驻项目有灵海道具、睿知网络、蒲公英餐饮管理等9家单位,涵盖广告展览道具、创意文化、工业设计等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全力助推遥观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像江苏江立智能科技公司一样入驻众创空间的,还有常州新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速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市九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公司
  常州优士多商贸有限公司也是入驻单位之一,该公司着力于为小店提供一站式供应服务,现拥有5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长三角15个城市、6万多家小店,2016年销售突破6亿元。2017年计划覆盖长三角25个城市,覆盖小店20万家,年销售突破20亿元。
  当创客遇到遥观,创业之梦也变得不那么遥远。
  “新观点为创客提供开放式工位、宣传推广服务、投融资服务等服务,旨在为创客提供一个舒心无忧的创业环境。”洪宜本说,未来新观点将致力于打造成一个集创业、生活、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