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双十百千”创新创业优秀奖花落7家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下午,以“创赢未来”为主题的武进区“双十百千”创新创业项目颁奖典礼在凤凰谷大剧院拉开帷幕。
  为发挥在常高校的智力资源和辐射带动,我区自去年起实施科技创新“双十百千”三年行动计划,主要包括紧密联系在常十所高校,重点建设武进十大产业;全力对接百名科研骨干教师,大力培育百家创新型企业;积极鼓励千名高校学生创新创业,努力推动千项科技项目。
  “双十百千”行动启动以来,计划收集高校科研成果486项,达成产学研合作65项,教师及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02项。为奖励为武进创新创业做出贡献的在常高校和师生,支持相关部门组织与在常高校开展产学研活动,补助在常高校开展岗位培训和产学研活动,鼓励企业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等,我区专门设立“双十百千”创新创业奖。经过前期的申报、答辩、评审,最终有15个项目从1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颁奖现场,最终获评的7个优秀项目揭晓,其中包括常州工学院“超薄超宽非织造布热轧成套装备研发组合技术”、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小型越野车的设计与制作”等4个创新类项目;常州大学“江苏蒙彼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个优秀创业类项目。同时,新一轮武进区“双十百千”在常高校和科研机构专家教授进企业活动启动。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