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2017常州中英跨境科技创新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武进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常州与英国的国际科技交流合作,12月5日上午,2017常州中英跨境科技创新论坛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由英国牛津大学偕同英国创新企业联合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和武进国家高新区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相关企业60多名代表前来参会。市科技局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白冰天,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武进国家高新区科技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牛津大学科技创新公司带来了5个由英国创新署支持的科技创业项目,项目分别来自牛津大学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都属于中英科技创新计划,包括“共享单车市场化平台”、“下一代RAM存储技术”、“牛津药物设计”、“牛津心磁图仪”和“牛津无人驾驶-智能仓储”。这些路演项目在带来国际前沿技术的同时,进一步开阔了本土企业的视野,开启了合作的大门。
  路演项目得到了现场企业的广泛关注,在对接交流环节,“共享单车市场化平台”项目团队与永安、黑牡丹集团商谈投资合作,“下一代RAM存储技术”项目团队分别和中科(常州)创新科技园和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州中心开展对接,“牛津药物设计”和“牛津心磁图仪”项目团队与浙江大学工研院合作探讨抗菌药物合作,“牛津无人驾驶-智能仓储”项目团队与永安单车商谈无人车合作事宜。
  当天下午,参加路演的英国创业团队还参观了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2家武进高新区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进一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