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第12期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组织工作基础年”建设,切实提升全市组工队伍素质能力,4月26日至28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57位组工干部,在南京市委党校举办第12期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
  市委组织部周承涛副部长作开班动员,南京市委党校校务委员郭榛树教授致欢迎辞。周部长深入分析了举办本期组工干部培训班的目的意义,阐释了组工干部能力提升的重点,并就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期组工班突出能力实训,侧重于组工干部应知应会业务,安排市委组织部4位处长上台传授实务技能,并通过针对性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促进学用结合。培训班还邀请了南京市委党校和南京大学多位资深教授上台讲授领导方法、法治思维等拓展课程,整个培训安排紧凑、高效、充实,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