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市编办举办全市第3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至4月1日,市编办在中山大学举办全市第3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全市编办系统、市政务办、市法制办共计48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以推进“放管服”改革、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转变政府职能、破除束缚企业创新发展和群众创业办事的体制机制障碍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三大一实干”活动要求。
  整个培训内容既强化理论引导,又注重改革实践。培训期间安排了公共事务管理学方面的专家教授蔡立辉、林子英、陈天祥、刘志光、郭小聪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又专门邀请了广东省编办黎巧能副主任围绕广东省改革实践,聚焦“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内容既有理论上的前瞻性,又有实际工作经验介绍,为我市的改革实践提供了较好的借鉴。
  在培训方式上,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5天理论学习结束后,培训班分成3个小组,分别赴佛山、广州、深圳进行实地教学,通过参观开发园区、政务服务中心,与当地编办、政务办等部门座谈交流等形式,加深了学员对广东省“一门一网式”政务服务、佛山市大部门制改革、开发区管理体制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了先行地区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看到了我市相关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做好改革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