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新北区通过微信公众号掀起干部学习新热潮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高新区微学圈”原创文章《小伙伴们,我这儿有本大走访秘笈》在党员干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载。文章紧追当前“三大一实干”活动热潮,捕捉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的实时感受,以活泼而不失严肃的风格,总结归纳了大走访工作中涌现出的高效工作法,精准贴合党员干部学习需求,推送次日阅读量达三千余次。
  据悉,常州高新区干部教育培训微信公众号“常州高新区微学圈”已正式上线。公众号设置基层讲坛、热点关注等模块,定期发布与高新区工作息息相关的领导言论、政策解读等学习内容,引导全区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并实现无时不刻、见缝插针式的学习。
  下一步,“常州高新区微学圈”将策划推出定制化“微课堂”等栏目,打造高新区干部自己的学习品牌,不断推动干部教育培训转型发展。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