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溧阳市、新北区联合举办特色小镇规划与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28日,溧阳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特色小镇规划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两地机关部门以及镇、街道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之所以选择在浙江大学,一是因为浙江是特色小镇的发源地,这里有着特色小镇的发展样板和生动实践;二是因为2016年以来,浙江大学依托浙江省内特色小镇建设实际,在全国重点高等院校中率先开设了以“特色小镇建设”为主题的干部专题培训班,创新研究推动特色小镇“产、城、人、文”融合,对探索特色小镇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浙江大学城乡规划策划研究中心、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的专家、教授以及云栖小镇党委书记等领导,从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产业、功能、形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并且安排了跨贸小镇、梦想小镇的现场教学,有助于两地学员学习浙江特色小镇建设成功的真经,有助于对特色小镇的发展方向、发展模式、发展路径形成清晰的共识,有助于提升参与特色小镇建设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