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市政府办举办全市第7期经济社会发展(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13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5月21日至6月10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140余名学员分2批在中山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各辖市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涉及重大项目、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6年度政务信息工作排名在前的相关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提升政务公开和依法行政能力,促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围绕主题,分别安排了政府舆情引导与危机处理--深圳滑坡事故舆情应对成功经验与启示、“负面清单”管理模式与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共享经济运用与发展趋势等课程,并组织前往广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及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整个培训安排注重细节、注重实效,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