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新北区开通《常州高新区微学圈》公众号
发布日期:2017-06-14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北区开通《常州高新区微学圈》教育培训公众号,优化教育培训“供给侧”。公众号开辟“基层讲坛”、“5分钟精学音频”、“10分钟精华课堂”、“20分钟互动微课”等栏目,其中,“基层讲坛”汇聚区镇两级在“两学一做”、“三大一实干”工作中的实践真知;“5分钟精学音频”转述时政、产业、金融等各类工作法;“10分钟精华课堂”传授领导干部上讲台的授课精华;“20分钟互动微课”突破时空限制,以微信直播的形式,每月邀请全国知名专家与全区党员干部交流互动。截至5月底,累计发布各类信息500余条,单篇最高点击量3000余次,培训内容的输出方式从文字(视觉)扩展到了音频(听觉),契合领导干部多样化学习需求,有效推动了干部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培训。
  附《常州高新区微学圈》公众号二维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