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市委组织部在溧阳市召开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推进会,观摩溧阳市相关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并交流上半年工作开展中的经验亮点,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及职能处(科)室负责人,市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周承涛副部长到会指导。
  推进会分两个环节进行。上午与会人员来到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在感受科学发展前沿、学习铁军精神的同时,实地观摩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下午的座谈会上,各单位围绕近期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渊在会议小结时表示,全市干教工作现场推进会为各单位间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搭建了制度化平台,有助于各单位群策群力,共同发现问题、及时畅通信息、有效研究对策。干教处还就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干部上讲台、教学模式改革、基础规范建设等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门部署。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